莊皓傑2020/3/4

碳佐麻里 吧檯助手

未填年齡範圍

餐飲業想轉內勤或客服怎麼寫履歷比較好

你好,我之前都是在待餐飲業的,但是想轉職內勤或是克服類的工作,但是投履歷一直紛紛碰壁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難道是學歷不足嗎?

回答 2觀看 2465
回答 2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Hi 您好!餐飲業現場人員是服務性質的,若是同產業的內勤或客戶服務我覺得是有相關性的,是不錯的方向,或許也可檢視您投遞的職缺所需要的技能自己是否具有優勢。另外,這陣子可能疫情影響也比較不會太快收到回應。最後,若是針對學歷部分,可參考您有興趣的職缺上面寫的需求條件來判斷,別氣餒!可以再多試試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