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怎麼擠進科技業國外業務的工作

大家好,本人今年26歲,大學國際企業系畢業。
出社會後曾任3年小公司會計及1年鞋廠駐外報價業務,聽身邊眾多朋友提到"一日鞋廠,終身鞋廠",但因為本身嚮往科技業國外業務的工作,但似乎很難轉行,請問應該怎麼辦呢?

回答 5觀看 1517
回答 5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學歷國際企業學士,經歷會計與業務,學經歷對目標職務科技業國外業務並非遙不可及。
2. 科技業國外業務包含科技專業,國外英語聽說讀寫能力(TOEFL成績),業務積極成交的專業。
3. 一日鞋廠終身鞋廠,沒有這回事,這只在您對鞋有熱忱的前提。
4. 盤點您與科技業國外業務所需專長的距離,差距不大整理履歷應徵,差距大也許先科技業國內業務。
5. 分兩階段磨業務專長先國內再國外,往目標工作前進。

端看你自己的興趣和熱情所在!
科技產業的業務求才機會很多,業務要多暸解產品及其技術,對外面對客戶及對內溝通才能更有說服力!
建議上104看看科技業的行銷和業務職缺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想轉行國外業務,首先建議請教週遭是否有從事業務工作的朋友,了解業務的實際工作內容、所需負責的業績目標及壓力等;再來先加強英文說寫能力,畢竟是國外業務,語文能力是基本。再來可以先找尋業務助理或業務部秘書工作,增加業務經驗,並擴展工作圈認識業務前輩。只要可以累積2~3年業務相關經驗,你的轉職會更順暢。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要往跨國科技業,要多涉獵哪一些是你可以入門的。如果是企管科系畢業。可以往企業整合(ERP)雲端軟件方向發展。以前的ERP都是針對大型企業。現在則有一些專供中小企業市場的ERP 軟件。這種軟件的業務或是客服需要了結企業財會流程,反而對寫程式的要求不高。比較容易入門。我的女婿大學2019年企管系畢業,進入一家Oracle的子公司NetSuite。剛開始起薪不高,約5萬加元。經過公司系統性的培訓,考照。現在年薪到連本薪到獎金約20萬(加元)。做的是客服工程師,從家裡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