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跨行業求職該怎麼突破無經驗的困境

畢業七年了都沒有走過本科工作,對大學讀的東西是感興趣的,在校成績優良,但…家庭教育因素性格內向安靜保守,跟業界普遍要求的熱情外向氣質相差甚遠,也沒有認識的同學朋友在業界,這樣還有什麼門路跨越門檻嗎??如果對方的要求都是有經驗佳或者希望提出業界相關“成績”,該怎麼做才好呢?

回答 5觀看 3310
回答 5

請問妳本科是唸什麼?如果有興趣為什麼這七年都不是走本科系工作呢?可能要先想想職涯方向的問題,其實不是每個工作都要有外向活潑的個性,要看你的工作屬性,有些工作會希望你沉穩內斂,所以還是要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比較重要。

查看1則回覆

其實我覺得畢業7年了,工作和你念什麼科系的相關性已經相對低很多。
我看到你下面的回答也知道自己不足的方面,但又說感興趣的產業都進不去,最想做出版業只是門口太高....我會建議先找到自己最想從事的行業再好好增強實力,別讓這些障礙成為你職涯上的阻礙,如果自己真的想要是誰都沒有辦法阻止你的!

就參加社團 自我推薦\

先認真思考有興趣的工作卻不符自己人格特質這個核心的問題吧!這表示你在這個工作領域可能不容易有好的績效表現,相對工作就很難開心快樂及有成就感;也需認清在校成績和工作績效不一定有實際連結。

i want a job opportunity where they accept english speaking employees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