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想問大家我現在幼保系二年級,暑假可以去幼兒園打工嗎?

我沒有任何的打工經驗,想知道說有沒有人暑假去幼兒園打工,是用甚麼方式詢問的?是用電話還是當場詢問?我高職跟大學都是讀幼保,高職因為疫情沒有實習過,也沒有任何經驗

回答 4觀看 1278
回答 4

同學你好,
首先要給你一個大大的肯定,肯定你有這份心,願意利用暑假時間至幼兒園短期工作。
我個人會建議你可以親自己前去幼兒園詢問,因為這種方式足以展現你的積極以及對尋求短期工作機會的決心。
但是在親自前往詢問前,建議你要先準備好以下:
1.履歷表:
雖然你沒有工作經驗,但是仍然可以將履歷寫好喔!工作經驗的欄位可以寫你在學校參與社團或志工服務的經驗,即便是擔任同學之間小組長之類的都可以寫入,千萬不要因為沒有工作經驗就不寫工作經歷的欄位。
自傳的部分可以先做個人介紹、為什麼選讀幼保科系以及個人特質,為什麼想利用暑假至幼兒園工作?這所幼兒園什麼地方吸引了你?
2.幼兒園調查:
一定要找有立案的幼兒園去應徵。
3.攜帶作品:
如果有自製教具或設計課程的作品都可以放在履歷表中並於應徵時攜帶並向園方介紹自己設計的理念。
4.因為是短期工作,如果幼兒園願意提供機會,即便是隨車老師或是班級助理老師都不要拒絕,因為一樣可以學習並累積自己的工作經歷。

如果親自己前往幼兒園對你來說並不方便,也可以先找好幾家幼兒園,親自打電話去詢問有關短期工作的機會,請務必留下聯繫方式,方便幼兒園與你聯繫。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都歡迎留言給我,祝福你有機會展開幼兒園短期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請做履歷健診
2、請找104企業刊登工作,然後投履歷面試
3、暑假可以去幼兒園打工嗎?幼兒園願意聘請你,就可以去囉!
加油!

1 作為一名幼保系二年級學生,是否可以在暑假去幼兒園打工。同時,他想知道如何詢問這樣的打工機會,應該是透過電話還是當場詢問,並且他並沒有實習或其他相關經驗。
2 您作為幼保系學生,在暑假期間可以考慮去幼兒園打工。幼兒園通常需要額外的人手,您的專業背景將是一個優勢,可以幫助您在幼兒園工作中更快融入和發揮所長。
3 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詢問幼兒園的打工機會。其中一種方式是透過電話,您可以主動撥打幼兒園的聯絡電話,詢問是否有暑期打工機會並表達您的專業背景。
4 另一種方式是當場詢問,您可以親自前往附近的幼兒園,直接向園方詢問是否有暑期打工機會。帶上您的履歷表和相關證明文件,以展示您的專業能力和學習背景。
5 雖然您缺乏實習和其他相關經驗,但請不要灰心。您可以強調您在幼保系的學習和專業知識,以及對於幼兒園工作的熱情。有些幼兒園願意給予學生機會,讓他們在實踐中學習成長。
6 祝福您在尋找暑期打工機會時順利。請保持積極態度,展示您的熱情和專業知識。

在暑假期間去幼兒園打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你獲得實際的工作經驗並與幼兒互動。通常,你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詢問是否有暑期打工機會:

1.電話詢問:你可以找到你希望打工的幼兒園的聯絡資訊,然後致電詢問他們是否需要暑期打工人員。在通話中,你可以表達自己的背景和興趣,並詢問他們是否有相關的職位空缺。

2.當場詢問:如果你住在附近的幼兒園,你可以親自前往詢問是否有暑期打工機會。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向前台或人事部門詢問相關資訊。準備一份簡短的履歷表或個人簡介也是一個好主意,以便他們能更好地了解你的背景。

無論是透過電話還是當場詢問,你都可以提到你的幼保學習背景以及對幼兒教育的興趣。即使你沒有實習或任何相關的工作經驗,這些知識和興趣仍然對你申請幼兒園打工職位有益。

當你詢問時,要有禮貌和專業,表達你的動機和願意學習的態度。對於那些願意給予你機會的幼兒園,詢問他們的招聘程序、提交申請的方式以及可能需要提供的文件。記得將你的個人資料和聯絡方式留給他們,以便後續聯繫。

祝你順利找到暑期打工的機會,並獲得有價值的工作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