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請問若我目前有A公司通知錄取,那我可以在面試嗎?

我的職業是,食品製造(作業員),學歷高中。
目前有A公司通知錄取,我也按了同意報到了,那請問我還有選擇權嗎?
我還能去別家面試,若喜歡上B公司,我能主動告知A公司不去報到上班嗎?

第一次遇到轉職狀況不懂禮節。
真的非常感到抱歉

回答 2觀看 547
回答 2

您好:
你說:目前有A公司通知錄取,我也按了同意報到了,那請問我還有選擇權嗎?
最理想是答應了A,就要遵守承諾去A上班,但是如果你有想要面試其他工作,也不無不可,這本來就是一種雙向的選擇,只是呢?如果其他工作確定錄取,你也想要去別家公司,那就是盡快的告訴A,你不要去報到了,不要等到報到前一天才告訴A,一來公司會針對要報到的人,需要準備相關事項,二來,如果其他公司工作的不OK,還可以詢問一下A,是否可以去A報到(我碰過很多次這種情形)

只是你婉拒A的理由是甚麼?還有你去其他公司上班後,不適應要離職的理由是甚麼?當然A最後會不會讓你報到?沒有人知道?也有公司不會讓婉拒報到的人,之後再進行報到!!

1人拍手・
1人肯定

了解了,那我可以再詢問,如果我要延長報到時間,我該怎麼向新公司說明?因為我目前原公司還未簽離職單,我第一次辦理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但A公司要我那個日期上班,我怕跟不上⋯⋯⋯⋯⋯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