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中高齡目前待業中,投遞履歷苦無面試機會

1, 台北工專(三專夜)電機工程科畢業,
設備服務工程師,
目前待業中,
2, 投遞履歷一直都無面試機會?

回答 3觀看 406
回答 3

你好,
對於你的問題因為沒有留下太多資訊,所以只能大約判斷建議如下:
1.你的履歷是否有提供給104履歷健診的Giver看過?履歷就像代替你本人的介紹廣告,你表達的內容若有突顯出你之前工作中的成果,內容流順對準職缺,加分就會不少,所以第一步先送出履歷去診療看看。
2.針對"投遞履歷一直都無面試機會"問題 :
2.1這段待業日子,你投遞了多少履歷…?投遞履歷我有時會建議大家"亂槍打鳥"方式投,只要職務有4成內容是你可以勝任,就投吧...有面試機會就代表走出第一關,都去面試才會知道好不好、適不適合。在人求事的時期是只要有機會,個個都要把握喔~
2.2 職缺投遞後二~三週若該職務未下架,可以再次投遞,除非對方公司已發感謝函,不然都可以在試試...

以上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祝福你~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肯定您能先舉手求助,至少已經跨出第一步。
中高齡轉職就業不能只像剛畢業的年輕人投履歷而已,一定要加上善用過去累積的人脈,同事,長官,親戚,朋友,人親土親,他們了解您做人做事的能力,能加上他們的引薦,用人單位會比較有信心做較大的投資顧用資深人員。
如果都沒有這些關係,也要運用獵人頭公司(headhunters),做一對一的協助推薦,他們很知道供與給的媒合方式,機會比較大。
最後分享的是要展示出資深人員的價值,為何用人單位不用比較節省經費的方式而要用較高的投資?
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有設備工程師的經歷,就朝自己最專精的領域投履歷,履歷和自傳要說明自己曾經做過的專案成績,用具體貢獻、實際的數據說服對方給您面試的機會!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