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履歷可以同一家公司,再投幾次嗎?

因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錯過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可是真的很想進這家公司,請問修改履歷,然後再投一次,會讓公司的反感嗎?
因為真的很想試試看,好不容易到了第二次面試了。

回答 5觀看 646
回答 5

您好,直接跟HR招募聯絡,說明詳細原因並道歉。若HR招募聽得進您的說詞,就會幫您安排第二次面試。真的很想試試,就拿起電話找HR招募人員吧。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沒什麼好失去的,何必不投呢?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直接跟這家公司聯絡,看看有沒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比較直接比較快。
當然也可以在投一次,這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人事物經常在改變,而且他們也不一定找到人了,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明白了解您的問題,建議如下:
直接打電話給hr:您好我是______,上次面試_____職務,有接到第二關面試通知,因為________(家裡臨時有事)而錯過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所以想跟您約下一次二次面試的時間,請問什麼時間方便呢?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
不可抗的因素,請問你有告知對方嗎?還是直接爽約了,如果直接爽約,通常用人主管不會再約面試了
如果有告知原因,可以發信即去電詢人資,是否還可以安排面試,

再投履歷,人資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第二次面試不參加,然後又來投遞??
或者你可以在主動應徵的推薦欄位,寫一下因為什麼甚麼所以錯過面試,是否還可以給予面試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