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糾結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
就學期間一直在行銷公司打工 有接觸到皮毛 但沒有實際操作經驗
未來想往行銷企劃發展
目前獲得兩個工作機會 非常糾結
1. 某月子餐公司 職位為行銷企劃助理 老闆娘本身有另一個行銷公司 聽起來進去後是屬於那間行銷公司 然後負責在平台上行銷公司兩個餐飲品牌 穩定後會招商變成抽成平台
但是…公司老闆娘評價極差 網路上找到的工作評價面試經驗都說老闆娘態度很差很鄙視之類的 連顧客消費經驗也是都這樣講…
雖然職缺是自己想要的 但很怕進去了被機車到受不了或有職場霸凌的情況…之前碰過所以有點陰影…
2.百貨樓管 就是…百貨樓管
因為網路上對這份工作評價褒貶不一
有的人說可以學到很多 會接觸到品牌端容易被挖角 很常跟行銷部門討論開會接觸可以學到很多什麼的
但有的人說就是免洗缺 什麼都要做但都學不到什麼專精 沒有發展性 不可能挖角樓管 甚至更難聽的都有

想問問各位前輩會怎麼選比較好
兩份工作薪水及福利還有通勤時間都差不多 目前非常糾結qq

回答 3觀看 1657
回答 3

1 應屆畢業生,就學期間一直在行銷公司打工 有接觸到皮毛 但沒有實際操作經驗,未來想往行銷企劃發展,目前獲得兩個工作機會 非常糾結。
2 先說結論,去行銷企劃助理。
3. 工作內容,專長累積,對您都是正確的碁石。
4 行銷企劃助理,擔任助理的工作,至於老闆娘,也許中間還有企劃主管,您不需直接面對,問題就單純多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公司領導人的風格絕對會影響企業的文化,甚至聲譽。求職條件之一,當然也要找個正面積極的老闆,工作起來才會有動力和未來發展。公司再賺錢,如果老闆是個處處被負評的人,這家公司的員工也不會有向心力,只會充滿利益和自私。

如果百貨樓管的工作也令您質疑,建議您再多找幾家。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有行銷的打工經驗,又有行銷的職缺,先進去磨練個一兩年,好就繼續待下來,如果不好也可以繼續累積行銷的資歷,尋找其他的行銷工作,機會比較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