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做了快十年的銷售,如今卻不知去向

從出社會到現在,在夜市打滾了近十年,做的崗位是銷售。
當初雖然我很內向,不善言語,曾嚮往音樂娛樂業的工作。
但認為做生意是可以比較快擁有財富的一件事,所以就一直硬幹了快十年,結果依然錢沒存到,也時常認為自已不適合這行飯。

現在疫情的關係,迫使我要去找工作。但十年過去了,不僅在履歷上沒實質的資歷,年紀也34歲了

所有的能力除了前輩的教導就是自己的體悟,不僅沒受過任何社會認證的能力正規訓練,也不是什麼科班出身。
真的想不到該往哪裡走.....沒方向

回答 1觀看 5283
回答 1

1. 夜市打滾了近十年,現在疫情的關係,迫使我要去找工作,當消費卷啟用約7月中,夜市可恢復活絡,但往後生意好不好會是個問題。
2. 趁此機會轉換跑道,就從業務助理開始,您有十年銷售經驗,就您銷售的同類產品,向上往製造公司、經銷商投遞履歷,這個機會不小。
3. 趁此機會轉換跑道,就從業務助理開始,您有十年銷售經驗,任何您有興趣的產品,向上往製造公司、經銷商投遞履歷。
4. 花些心思整理履歷自傳,將前輩的教導與自己的體悟整理成自己業務的專長,可投遞業務助理或業務人員。
5. 祝福您。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