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您好, 對於想換工作, 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方面的工作?

1. 我是應用外語畢業的, 現職是物業管理的櫃檯秘書, 但我覺得工作沒有發展,因此離職

2. 現在年紀也到三字頭了不能再像過去亂換工作, 職涯測驗測出來我是屬於藝術類, 就是翻譯之類的工作, 但我筆譯工作已經很久沒進行了, 也有點中斷許久,(筆譯工作也比較少, 都在台北, 專業度高, 因為要考證照到多益800) 還是我要再找找比較好找工作的工作呢? 謝謝( 作業員有做過, 做不來)。

回答 3觀看 1850
回答 3

1 外語畢業的, 現職是物業管理的櫃檯秘書, 但我覺得工作沒有發展,因此離職,現在年紀也到三字頭了不能再像過去亂換工作, 職涯測驗測出來我是屬於藝術類, 就是翻譯之類的工作, 但我筆譯工作已經很久沒進行了。
2 藝術行政人員,客戶接待、行政庶務,藝術品物流作業控管,具備藝術行政工作能力,也進入藝術類職缺。
3 英文秘書,國外文書資料處理,翻譯、排版、送審、查驗國外文件,獨立性完成上司交辦事項,具外語能力。
4 翻譯之類的工作, 但我筆譯工作已經很久沒進行了,複習建立筆譯能力。三選一,投入。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首先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要找到工作很簡單,但重點是你適合嗎?就像你說的,作業員有做過, 做不來!

所以,你是想要找甚麼職稱的工作?這個職稱的工作需要具備甚麼能力、技能?這些能力及技能你具備多少?有需要去補強或進修嗎?

以上這些都必須要先確定你的方向及要找工作的職稱!才能聚焦去學習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1. 要一面在櫃檯工作有個收入。
2. 復習英文,準備重考照。
3. 給自己半年時間復習考照到明年三月二日。
4. 給自己半年時間找回翻譯工作,明年九月二日前換工作完成並離開櫃檯工作。
5. 再看翻譯工作是不是職涯發展要的,如果不是,用同樣的方法準備下一個工作。

記得「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每要換工作一定要多花時間做準備,才不會斷炊,也才能累積接續經驗,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