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銀行工作想轉電商PM應該怎麼估劃

目前在銀行工作,想轉換跑道到電商Pm,自己有進修google analysts跟資料庫分析的課程,大學時期有 小型專案活動的經驗,可是沒有技術背景,也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履歷一下子就被刷掉了,請問該怎麼辦呢?是不是該從企劃的工作找起

回答 4觀看 441
回答 4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如果是有關行銷上面的工作,因為工作類型很廣泛,如果你是想朝pm方面發展,除了在GA上的知識之外,也需要有數位廣告的了解,所以建議您也可以考取google廣告相關的證照,來充足履歷上的經驗喔。

電商產業有很多種類的PM, 不了解您的興趣,單以您過往在銀行業的經歷,建議往『數據分析師』應徵,可選擇銀行/金融產業,產業背景類似,機會較高。

GA分析只是電商基本盤,建議取得GA分析認證的證照,對履歷會有幫助。另外,可多上電商相關課程,多認識老師跟同學,藉此了解產業運作現況,有助於你未來轉職的判斷。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請問你在銀行是做什麼性質的工作?為什麼想到電商做pm?

1)首先建議你了解電商的工作內容和型態
2)電商不是只有pm, 因你沒有實戰經驗,應該先找行政、行銷助理,採買開始累積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