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對未來迷惘,不知道未來職涯方向

我現年25歲,在待業中,因為以前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休息了幾年。由於以前工作經驗不多、不長,不清楚未來方向是要找薪水不高但慢慢學習未來性較高還是薪水高可以累積經驗但無法做長久的。感覺自己快沒時間了,還會有人用我嗎?

回答 2觀看 525
回答 2

1. 您好,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希望囉!25歲仍然可以重新開始,一點都不晚!
2. 過去的經驗不多,您就把自己當作全部沒有什麼經驗,重新找出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首先想想有什麼行業是您有興趣進入的,再想想看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如果工作地點沒有限制,選擇性更多。
3. 您可以在104的網站上面做一下測驗,協助自己找出適合的工作方向。您也可以做一下性向測驗,了解自己的個性跟喜好。
4. 如果經濟狀況許可,不是特意尋找薪水高的以及風險性大的工作,現在您需要有穩定的工作經驗,才能累積您的優勢。
5.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碰到一些挑戰,您千萬不要失去信心,再困難的事情,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重新開始,您做得到的!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25歲是黃金年代!
首先要建立自信,確認最有興趣、最有熱情投入的工作領域,然後投履歷應徵。
在自傳寫出自己的優點和強項,針對不同的職缺,要寫差異化的自傳,讓用人公司看到你的熱情和積極的學習態度。
剛開始的工作不用太在意薪水,重點是自己有興趣、能發揮的職位,然後在工作崗位認真投入,不計較,多做多學,相信絕對能在職場發光發亮!
記得履歷表自傳要客製化,面試時要留意儀容服裝,態度從容誠懇。
加油!You can do it!

3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