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否可以投遞同一間公司不同職缺?

英文系畢業。有1-2年行政工作經驗。目前想轉職設計或前端領域。

1.先前有面試過某間公司的設計職缺,致電詢問結果表示面試者眾多,主管還在評估人選,但此職缺在104上仍是更新狀態。
2.近日這間公司有其他職缺釋出,應徵條件較符合先前助理工作經驗。
是否會建議直接投新的職缺?再麻煩大家提供我建議。非常感謝 :)

回答 3觀看 573
回答 3

同一公司投遞不同職缺是OK的,只是如果之後被邀請面談,可能會被詢問為何同時應徵兩個職務,若該兩個職務能力條件差異不大則比較好說明,但以你說明的狀況,兩個職務專業能力條件明顯不同,一定會被問你為何都投遞及你未來職涯規劃等,所以要先想好回答的內容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可以,沒有問題。
運氣好碰到細心的人事人員甚至會幫面試者安排幾個不同單位的面談。
祝好運。

1人拍手・
1人肯定

可以,因為有可能這兩個職缺的面試官是不同單位的主管;而每個主管所看重的能力與特質有所不同,所以如果這兩個職缺都是你心儀的工作,建議都可以試試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