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教一下關於轉職建議?

您好,我是大學畢業;土木工程系;目前從事營造相關後勤倉庫管理公司材料部門; 在此間公司資歷14年,去年108/3/18 出了場嚴重車禍及因逢"自身遺傳性眼疾",經醫師建議於今年年底預辦理身心手冊..因眼疾關係(視力有變差),未來工作不知如何找尋及人生方向.... 懇請人力銀行各位先進是否能給予建議? 不希望只有按摩這個選擇.. 非常感謝

回答 1觀看 4120
回答 1

辛苦你了,目前針對身心障礙朋友,各縣市政府勞工局和就業服務站均有提供專人的協助輔導以及職業訓練,相信應該不只有按摩這個選擇。建議您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政府的「台灣就業通」全年無休0800-777-888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人電話諮詢服務,民眾隨時隨地只要撥打就服專線,無論是就業、訓練、檢定、創業及身心障礙就業等問題,皆可透過電話、網路、傳真、線上客服信箱,迅速的取得相關資訊。

6人拍手・
3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