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電聯口頭錄取卻又反悔

今年5/10日接到電聯錄取通知,於是本人當日向公司提出辭呈,結果5/20日對方打來說老闆決定收起來,全都做到月底,向我道歉,
怎麼想都不對勁,核心主管怎會不清楚公司動向,於5/17日像一般小編在臉書po文,四間百貨哪可能說撤就撤,官網與其它通路平台依舊上架銷售,總歸是自己大意沒有收到正式的錄取Mail,就冒然向原公司提出離職,現在兩頭空,打給勞工局,對方說這只能走到民事訴訟!所以寫在這提醒求職者,一定要拿到書面錄取通知才算數,也是一個保障

回答 4觀看 573
回答 4

沒有機會回原公司嗎?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學到教訓了,以前還有同事即使拿到了offer letter,還被公司在報到前一天取消的,不過他的例子較不同,因為還有拿到賠償。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5/10日接到電聯錄取通知,於是本人當日向公司提出辭呈,結果5/20日對方打來說老闆決定收起來,全都做到月底,向我道歉。總歸是自己大意沒有收到正式的錄取Mail,就冒然向原公司提出離職,現在兩頭空。
2. 人生活到老學到老,您的案例正說明風險處處有,每一步都需謹慎為之。
3. 您有豐富的人生經驗,今天再繼續投履歷找工作,把這段脫離職場的空檔,當作自己工作生活50年的犒賞,休閒面試會很快重回職場。
4. 只能走到民事訴訟,別走這條線,走了自己更累。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我也一樣發生這種事!快要氣死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