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得不到重視,該怎麼突破沒時間跟經濟的壓力

上一份工作在海外待了3年擔任材料配方開發工程師,因為主管因素離職,目前在某家鞋業代工上班年資約1年,但是這份工作讓我沒有成就感,工作內容也沒有什麼興趣,每天幾乎都在後悔為什麼要離開上東家,在公司因為主管定位沒有明確三個月被換了三個崗位到處支援作資料,主管說是讓我多學一點,但是我常感受到被架空,偶爾派我出差支援海外,但是感覺在那邊也是沒什麼存在感貢獻很低,真的很想離職但是一直找不到新工作,有想過裸職求職但怕沒收入,但是要是一直待在這間公司我覺得情況不會好轉…目前是有規劃考國營但是要上班又沒時間準備,真的很頭大…

回答 2觀看 2976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你好,

以下幾點提供你參考:

1.你覺得目前的工作沒有成就感和興趣,有沒有和現任主管討論看看呢?
2.主管給你三個崗位輪崗,你覺得主管的真正用意是甚麼呢?
3.當時應徵這家鞋業代工的想法是甚麼呢?是工作內容真的和當初面試談的不一樣嗎?
4.除非你的經濟狀況能夠支撐你裸職的開銷,否則建議盡量不要裸職,因為壓力頗大
5.國考要有很大的決心,同樣也會面臨經濟狀況的壓力,要好好想一想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