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與家庭怎麼平衡?沒時間打掃家裡環境,有資源可分享?

我與太太都是企劃人員,專案執行不外乎就是這樣;我也很感謝她照顧小孩,所以家事我都會自己做,當然不像人家其他家的神隊友;因為在公司裡我就已經要打理團隊裡面的大小事了;也不好念對方看到東西就想買;放假在家整理起來也沒起色;又怕請了打掃阿姨治標不治本;越想越絕望,怎麼跟太太溝通?

回答 3觀看 1552
回答 3

關鍵句是這一句嗎?
"也不好念對方看到東西就想買"
...

臉書有很多靠教女生:
斷捨離
理財

幫女老師自己
還債 和 人生逆轉勝 的女老師...
.
轉貼文章給你老婆看,

但夫妻會吵架就是了...

1人拍手・

我懂 (拍拍) 同路人

不用溝通 會做早去做了

結論就是: 自己找時間去做

誰叫你要結婚 好好的日子不過

以前你在家 都是你媽在做

現在 讓你體驗一下 你媽的辛苦

男生在外面 可能是個什麼師

回到家 都是家務師

洗碗 洗衣服 曬衣服 倒垃圾 黏地板 ...

認命吧!

1人拍手・

1 與太太都是企劃人員,專案執行不外乎就是這樣;我也很感謝她照顧小孩,所以家事我都會自己做,當然不像人家其他家的神隊友;因為在公司裡我就已經要打理團隊裡面的大小事了;也不好念對方看到東西就想買;放假在家整理起來也沒起色。
2 有聽過整理師,整理/收納就字面上來說只是把東西整齊的歸納好,把東西放在本來該放的地方。但現代人除了無法斷捨離、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好好收拾,更多的是不會整理/收納。
3 先與太太討論好,找專業整理師,兩人與整理師共同合作,將家整理收納。
4 至於,看到東西就想買的習慣,當家整理收納完成,看是否能維持。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