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待業五個月,心裡好害怕投履歷,我該怎麼辦?

我只有半年的台商橡膠業傳產品管工作,因為上司要我敲詐廠商,我不要,自己選擇離職,到了美商電子製造業上班,我因為總是被前輩惡整,被老同事們(女性)抹黑,直到我心力交瘁,需要服用焦慮症藥物才能上班,想要跑法律訴訟,準備好錄音檔、相關文件,卻到了諮詢律師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沒有本錢,好不甘心,只好自己離職。
五個月了,我終於能戒藥了,子宮肌瘤可以吃藥控制。
但我待業五個月,心裡好害怕投履歷,我該怎麼辦?
好害怕我前直屬主管在同業之間亂傳我的事情,雖然我朋友們紛紛要我刪除錄音檔,要我好好找工作,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1549
回答 3

妳好,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若在前公司是被小人抹黑, 並不會影響妳個人的工作能力, 新的公司是新的開始, 不用害怕投履歷, 不要讓小人們得知妳應徵哪家公司, 她們也無從抹黑, 入職後在新的公司好好的表現, 到時各種抹黑也會不攻自破

1人拍手・

你好:
1、心裡好害怕投履歷,我該怎麼辦?
害怕也要投遞,因為沒有投遞履歷就沒有面試機會,更不可能找到工作,你想找到工作,就要努力克服這個害怕!

2、好害怕我前直屬主管在同業之間亂傳我的事情,雖然我朋友們紛紛要我刪除錄音檔,要我好好找工作,我該怎麼辦?

嘴巴長在別人臉上,你害怕也沒有用,你也不能控制別人會不會講!
建議面試時,如果有問到離職原因,好好說明就好
你朋友的建議很棒,因為你不提告,也離職了,要讓自己真正過去,把注意力放在找工作上面,才會有未來!

祝福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1.總是被前輩惡整,被老同事們抹黑,甚至需要服用焦慮症藥物才能上班。請適時檢討自己的語氣或性格有何不妥之處,才不致老受同仁欺負排擠。
2.已待業5個月了,又害怕投履歷,那就繼續待業下去。
3.有工作才有收入,有收入才能生活,您是要積極往前尋找工作與收入,還是繼續停留原地擔心前主管前同事的流言蜚語?
4.您的問題顯示皆來自於自己,已屆30上之齡,應先強化自我心理素質以面對未來的職涯。
個人拙見請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