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美容做這麼久了, 該轉行嘛?

高中、大學都是美容科系畢業, 一畢業也從事美容到現在12年多了, 1年前因為小孩沒人顧, 只好離開長時間工作的美容, 回家帶小孩, 現在小孩也去讀書了, 但又因為要接送問題, 根本找不到什麼工作, 但自己做工作室又沒資金, 請問有人幫我解答, 我該轉行做什麼呢??還是要繼續堅持美容行業?但美容行業時間長我又可以做什麼呢??

回答 2觀看 618
回答 2

您好,之前也有人問過類似的題目,有Giver給予一些建議,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acff9eaf-cd7e-458a-a18a-51093ee51a90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理解要接送小孩,在找工作上的選擇與被選擇的機會真的不多,
你說:高中、大學都是美容科系畢業, 一畢業也從事美容到現在12年多了,而自己做工作室又沒資金!
因為美容的工作,時間長,真的無法兼顧接送小孩!目前沒有資金,哪也沒有辦法!

建議你找找住家附近的兼職工作,至於做甚麼,你可能要自己去判斷及去看看你是否適合?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