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Img
匿名
2020/6/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的工作是業務,快滿兩年了,覺得薪水一直上不去

目前的工作是業務,快滿兩年了,我們公司主要的客戶群來自於公家機關為主,平均的薪水均沒有達三萬以上,只有接近年底時會好一些,我們公司小,不到5個人,覺得越做越無力,但也覺得爬不上來,最近有點想轉職,但是不曉得該繼續做業務下去呢?還是轉換跑道?

回答 3觀看 675
回答 3

提問者您好:
首先請您思考:
1.二年來這一家小公司且接的都是公家機關的案子是穩定的工作嗎?
2.您的薪資是取決您的業務量嗎?有可能再擴大業務範圍嗎?
3.工作內容是您專長的嗎?有轉換跑道的優勢嗎?
以上回問想請您再思考一下,現在是大量畢業生投入求職的時間點,是否先穩定且增強工作實務經驗及年資,好好規劃未來轉職的方向.
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1. 目前的工作是業務,覺得爬不上來,最近有點想轉職。
2. 繼續做業務下去,求的應該是穩定吃不好但不會餓到,沒有成就感越做越無力。
3. 轉換跑道就須有規劃,評估自己的專長,考量想要去職缺的條件,符合幾項哪幾項待補強,薪資福利可接受度,以一年作為轉換準備。
4. 轉換跑道不要試誤,有7成把握再轉,騎驢找馬,可以找不同領域的業務。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這種薪資跟辦公室內勤一樣, 答案都這樣明顯了,還待著做什麼?業務是到哪都能生存的, 只要自己認真學好產品知識,換公司根本都不是問題

近 2000 位各行各業的 Giver 解答

還可以一起加入討論唷!

還沒有 104 帳號嗎? 現在去註冊

問題還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