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去醫學美容工作,轉職找工作,投履歷,都沒下落,怎麼辦??

我自己是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在美容spa奉獻了5年青春,想轉換跑道試試看,我投遞了很多醫學美容的公司,但也一直都沒消息⋯他們要的條件我也幾乎都有,為什麼都沒收到消息呢?只顯示說看過我的履歷而已。

回答 3觀看 415
回答 3

1. 在美容spa奉獻了5年青春,想轉換跑道試試看,我投遞了很多醫學美容的公司,但也一直都沒消息⋯他們要的條件我也幾乎都有,為什麼都沒收到消息。
2. 諸多醫學美容工作,都需要丙級美容技術士與乙級美容技術,如果您有這兩項證照,轉醫學美容工作,困難度並不高。
3. 倘若沒有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投遞履歷避開有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需求的職缺,否則第一時間就被刷掉。
4. 重整履歷自傳,照104履歷診療室的Giver調整履歷。調整再投,找沒有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需求的職缺。
5. 當然也可以投資自己,去上課考張丙級美容技術士證照。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到我們104的履歷健檢,請顧問幫你看一下履歷喔。這是免費的服務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找到你心目中的好工作喔,加油,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雖然都是美容業, 但實際工作可能會有一定的區別, 但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再深入研究一下看他們需要的經驗是什麼, 或是有沒有比較入門的工作(在醫學美容的公司), 從頭學起, 你有一定經驗, 也有從spa使用產品或介紹產品給客人的經驗, 還是會比完全沒做過的人學的更快也更有感覺, 履歷的部份可能也要修改一下會更有機會, 加油, 祝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