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向信自己的路,卻在自己的路上迷路

32歲的我,曾做過許多工作,節目後製、房仲、文字編輯,希望藉此曾為X人。讓自己的可以在往後工作中可以更好發揮,甚至成為一個經理人;不過工作10多年來,工作卻一個換過一個,雖然每工作經歷確實讓我有所延伸下一份工作,但也時常感到歸零感覺,且一直未達到我的目標。

這讓我不適感覺是否是因在工作上沒有發揮,才讓上司無法幫我上升(總希望自己1-2年就可升職加薪),最後考量離職;而每次的離職,上司的慰留確實給了加薪與未來遠大目標,可惜卻無法打消我離職想法。

在離職找工作時間,常常會打些零工、接案子等,而這時段的讓我感覺充實,不過不穩定的生活讓我喘不過氣,也十分疲累,這讓我感覺創業絕對不是我要的路,而這也讓我無奈到底我的路在哪...

回答 2觀看 552
回答 2

工作10幾年,工作一個換一個,經歷很豐富,但似乎沒找對路,可能需要自己評估自己的專業技能和興趣,找對方向,找到對的工作,好好做幾年,這樣的經歷對你才是加分,不然,越換工作越多,對你的扣分會越來越多,請慎重。給你參考!

2人拍手・

您40以下,論述中也提及主管非主動性加薪,也有零星接案,故整體戰力水平之上,然轉換略多。
目前您已了然此情況,那就是在40之際找到把握住浮木,也適時放下升職加薪,穩健為主;但職場現實,可能需要投個幾百家才有合適,或一段折騰。
看穿了局,就是執行了

以上個人經驗參考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