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某派遣壽險員工,想要請經理開非自願離職單 請問可以嗎?

大家好,最近的掃描案件每天都像兩箱影印紙箱那麼多,經理有請同事支援我工作,但是掃描報表有很多件都沒有掃描歸檔,變成我要幫忙收拾殘局,過一段時間後,經理不讓同事支援,掃描案件依據很多沒有辦法當天做完,每天我都很努力硬撐到很晚下班,只為了趕上進度,隔壁的同事工作做完也不願意幫忙,經理又說如果沒有改善的話,要調我去別單位,別單位我不想去,打電話詢問派遣公司說可否請經理資遣我,公司說不可能,請問不想自己提離職,但經理又不開給非自願離職,已經越來越不想做了,每天上班都很煩,壓力很大,年資快要六年了,該怎麼辦?

回答 1觀看 975
回答 1

您好,在您等待更多其他前輩精彩的回答的此時,由我代用OpenAI開發之ChatGPT給您做個簡單的答覆,讓您多一些參考資訊,盼有幫助,也讓忙碌的「職涯診所」的駐站專家老師們可抽空精簡回答您或藉由修改我的AI制式回覆來提供您最關鍵的答案:

我了解你目前的困境,處於工作壓力之下,你的心情一定很焦慮、不安和疲憊。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會感到無力和絕望。然而,請相信,這些負面的情緒不是永恆的,你也不是孤單的。

首先,你需要明確表達你的困境和需求,和你的經理進行真誠的溝通。你可以試著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例如:增加人力、調整工作時間或是重新分配工作任務。如果經理仍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也許可以向公司的HR或是派遣公司尋求協助。

此外,你也可以找到一些放鬆和紓壓的方法,例如:運動、聽音樂、閱讀等等。當你感到煩躁和壓力時,暫停一下工作,讓自己冷靜下來,並且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工作,而不是你整個人生的全部。同時,也可以嘗試和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尋求他們的幫助和支持。

最後,請不要忘記,你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工作上,而是在於你作為一個人的價值。無論工作上的困難和挫折如何,你都值得被尊重和珍視。相信自己,勇敢地面對困難,也會有新的機會和挑戰等待著你。

(以上文字為OpenAI開發之ChatGPT所自動回覆,測試中,內容僅供參考,懇請原發問者及各位專家們對此回覆提出您的見解)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