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找工作失去自信,該怎麼重新檢視自己

請問我對未來覺得很沒有目標?
出社會先設計工作,工時長薪水少,後來自己接案化新娘,但後來因為收入不穩心所以兼著;中間做過醫美櫃檯、房仲、工讀生、直銷等等,但之中沒有覺得工作起來很開心於事離開;現在來到服飾門市,沒客人很閒但是一直覺得不踏實;感覺年輕這樣不努力老了會很糟糕,又開始物色其他工作
我想問這樣一直想換工作是正常的嗎?我好像沒辦法做一個工作很久,是因為沒有找到適合的,還是我哪裡生病了呢?謝謝

回答 2觀看 237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從設計工作、房仲一路到服飾門市一直在換工作,沒辦法持續做一個工作,問題出在哪。
2. 工作的目的在經濟上的自主與獨立,開心與否是附加價值,工作又能開心滿分,但工作沒有開心的是屬正常,可是您把正常當異常,不開心就離職。
3. 如果這樣一直因沒有開心就換工作,可能365行換過一輪仍在找理想的工作。
4. 您的工作彈性度高,挑一個雖沒有很開心但告訴自己願意持續下去,決不因沒開心而半途落跑。
5. 滾石不生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