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專業能力不足,想轉換跑道要怎麼辦?

美容美髮科高職畢業,工作經歷超過33年以上,目前還在經營自己開的美髮個人工作室已經開11年,因長期飲食不正身體不佳,所以想轉換跑道,找周休2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要找桃園市中心或桃園八德區的工作,比如醫美櫃台人員,汽旅櫃台人員,電玩開分員,包裝人員或作業員,我本身因幾年前種種因素第一年是輕度身心障礙第2年至今年4年中度身心障礙.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應徵,畢竟除了美髮沒做過其他工作,因疫情關係客源大量流失

回答 4觀看 1385
回答 4

您好,
建議在疫情這段時間,先請桃園就業輔導中心介紹個工作,等疫情稍緩,再回來經營美髮工作室,而且重新調整生活的方式,讓自己處於半退休半工作的狀況,這樣對人生會比較有幫助,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建議您可以聯繫該區域身心障礙者的職業重建服務窗口,提供職能評估、職業輔導等協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1、你說的,只有包裝人員或作業員有屬於周休2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2、身心障礙身分找工作,請上104官網,輸入你所在地區及關鍵字去找你要找的工作。
3、可以到居住地的就業服務站或就業服務台,找身心障礙就業服務人員協助你找工作。
祝福順利

想建議您,既然是自己開的美髮個人工作室,如果只是怕飲食不正影響身體健康,是不是可以自己決定上下班時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