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離職原因 該怎麼回答

最近面試一直被問離職原因,我是因為薪資關係才選擇離職的,到底要回答什麼樣的答案,才是人資想聽到的呢?
我怕老實說,反而會被hr誤會,我是一個不穩定的人

回答 5觀看 1260
回答 5

你很年輕,剛入職場不久,因薪資問題離開
可以用合理正面的理由優化包裝即可。
(闢如:對未來有期許,期望自己越來越有價值,所以選擇離職)

1人拍手・

您好,您當初選擇此份工作時,未告知薪資或是offer沒有薪資嗎?因薪資而離開是因為公司沒按照offer發薪嗎?不老實說,HR怎麼會知道您在意什麼呢?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HR關心的不是你因為薪資太低離職,他們在意的是你的人格特質是否符合公司的文化,你的專業是否符合職務的要求,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追求更多薪資和更高職位而離職,非常正常,何需擔心呢?

你好
我是小黛老師,面試時基本上最好誠實以對。
你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表達,例如我希望可以加入一個積極有效率的團隊,讓自己在各方面都可以成長。
離職原因是面試必問,一定要用正向的方式回答。

你好,
面試被問到離職原因,這是新公司會想更瞭解你(因不同因素,甚至會做出不同決定)建議以較大方向回覆,勿拘泥在對現職待遇
職場提供的薪酬,取決於職人的價值及在職務上的表現(如績效達成,考核等)換言之,個人的專業力,貢獻度,稱職的工作能力都會反應在你的收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