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明姍2020/3/1

意捷股份有限公司 銷售人員

未填年齡範圍

銷售人員面臨到不知道該從事何種行業!

銷售人員 !面臨到不知道該從事何種行業!由於學歷無法是大學專科!擅長分析、從事情找答案!對於精打細算很在行!也喜歡經營相關行業!但礙於現實生活影響!還沒有辦法成功實現理想!

回答 2觀看 138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看起來妳目前的主要資歷是在百貨零售業中從事銷售工作,相信妳在這領域應該做的不錯,只是目前基於一些因素必需考慮轉換跑道對嗎?

銷售其實是很可以跨領域的職務選項(當然有些產業因為需要高度專業跟技術),因此選項其實很多;妳提到了學歷限制,這在現實情境中是有可能的,會相對減少妳可以選擇的機會,所以妳本身有考慮再進修嗎?

擅於精打細算,在職場上還是要有相關的學經歷去驗證,目前資訊看來,這比較像是妳的個人特質,或是過去工作經驗中,同事跟客戶給妳的評價,這的確是妳可以繼續延用的優勢!

因為看不出來的妳的具體問題是什麼,或是妳考慮的是自行開業? 我先以我的理解來回答,希望有幫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