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35歲自己覺得轉職有點來不及應該怎麼調適

各位好,之前一直從事平面設計相關工作(總資歷約三年),但由於實在創意不足、理解能力差、不善溝通等問題,加上已35歲,想說是否該換職業了。之前也曾做過便利商店人員,但可能因車禍過的關係,導致膝蓋站久會嚴重疼痛。檢視現在自己的年紀,感覺好像也來不及檢視自己有其他何種能力可嘗試學習。繼續待本職不是辦法,轉職好像也不是辦法,不知各位有何意見?

回答 3觀看 1702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1.35歲,3年具體設計資歷,如單僅這樣,表面資歷易被質疑
2.實務上,很多的工作就是需要個人,但如35歲又無具體資歷,懇求朋友引薦只是需要人來作的缺,可免去年齡的偏見,這類缺,可能就是公司內部的行政總務缺,若你可接受專員職,跟著前輩作一兩個月就上手
3.走職訓局學一套你有興趣產業也需要的技能。花你半年的時間
4.你本職戰力跟潛力不佳,加上 35,加上新工具新手法一直更新,你可能打不過 25歲
5.物業的總幹事,或可考慮,35K-45K吧,我記得是要上兩天的課取證照,四五千之類的,這職缺屬性需要有點年紀,重跟住戶管委會互動,管委會程序等公司會教,工作應比門市輕鬆,但工時可能略長
6.房地產有點反轉,35歲有些房仲能會收,看重你求穩,但初期需勤走社區,有點站的感覺,只是你可以決定休息,新手收,待遇也比總幹事好,若熬過一年,熟門熟路熟社區的,業績就會穩定,古意款的人也適合,因為重服務跟信賴。

您好!
根據您對自己的了解,在設計本業的競爭力似乎不足,也是您萌生轉業的念頭。
建議如下:
1.先評估自己的經濟狀況,能否承擔轉業帶來的風險
2.根據身體與專業條件,評估適合的產業或職缺
3.盤點在這些產業或職缺,是否具有優勢?或透過學習可以具備。
4.先以目前的本業為主,利用下班時間,培養轉業的能力也是可以參考。

以上幾點可以先檢視自己,也預祝您工作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