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求職受創,屢次面試皆失敗

各位Giver好:
本人擔任業務代表就業已有五年久,因疫情影響公司生意,考慮經濟及個人生涯,想至大公司半導體業工作。(嚮往大企業)
從我到現在求職面試大概已近四個月,
這四個月總共面試3家公司(皆是上市公司)
不幸都是無聲卡及感謝函,
求職到現在覺得受挫,每當回想面試情況,個人覺得面試沒有問題,或許對自己太有自信,不知道進步的地方,詢問面試官或是人資大多都是回覆制式感謝訊息,也無從得知 不錄取的原因。 想請教各位現在競爭激烈情況下,如何短時間提高面試錄取機會?謝謝

回答 1觀看 611
回答 1

1. 擔任業務代表就業已有五年久,因疫情影響公司生意,考慮經濟及個人生涯,想至大公司半導體業工作。求職面試大概已近四個月,這四個月總共面試3家公司(皆是上市公司)不幸都是無聲卡及感謝函。如何短時間提高面試錄取機會。
2. 上市公司會發面試通知,表示履歷中規中矩沒有大問題,但仍存有不清處的地方想再面試過程釐清,但三次面試都沒過關,顯見這是個根本的問題,但您不自知。
3. 先去除個人因素,因在您有限的資訊下無從討論。假設是產業問題,原本的產業航空器及其零件製造修配業,與半導體產業差距很遠,產業背景知識客群需求完全不同,屬跨產業應徵,您又屬意上市公司大企業,在競爭激烈名額有限的狀況下,成為遺珠之憾。
4. 假設是上述產業問題,可投遞半導體二線公司,電子零件製造業,機械設備產業,汽車零組件產業,可加速您進入職場。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