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9/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零售業、便利商店,女生要搬這麼多重物?

我在零售業上班,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請女生搬這麼多重物,還說的理所當然,正職人員就是要一直搬貨整理貨上貨,一個禮拜幾天乎都來快百箱飲料啤酒,我是覺得很不合理。

回答 3觀看 2988
回答 3

如果在 大型便利商店,

有多名店員同時工作的狀況下,
可以建議找同時段的同事協助幫忙,
或是問問前輩或同事怎麼樣完成的呢~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在零售業上班,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請女生搬這麼多重物,還說的理所當然,正職人員就是要一直搬貨整理貨上貨,一個禮拜幾天乎都來快百箱飲料啤酒,我是覺得很不合理。
2 不合理的工作,短期看不出改善的可能,就是另謀他途。
3 搬這麼多重物,這個職缺找壯漢較合適,女生算誤入歧途,早些離開。
4 下個職缺,就職前,先問是否搬重物。
5 祝福您。

是否在應徵時就知道要搬重物呢?我之前在高三的時候有一份雜貨店的工讀,當初在應徵時有提到要搬重物,因為我身材較另一位工讀生瘦小許多,所以他們很懷疑,我能不能搬東西,於是他們讓我抱一大袋的米測試,我也成功抱起,那時搬的東西很雜,飲料,酒(鋁罐、玻璃都有),一次都搬很多箱,菸,米,一麻袋的米、鹽、糖,族繁不及備載,尤其是到星期五晚上,或恰逢中元節到來,直接累到眼神死,那我是因為需要自己賺錢繳我學費及生活費,所以我需要這份工作,說真的沒什麼成長性,熟能生巧罷了,所以我畢業就離職了,所以,看你對這份工作的想法,如果還可以忍受,那就將就一段時間,當是鍛鍊自己的體能,若實在吃不消那就趁早攤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