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因要照顧家庭,該選擇正職的工作 還是兼職?

我的學歷高職畢業,之前也幾乎都是在工廠裡工作,最近因為要照顧家人無法配合加班,所以離職了,離職前就有在想是不是要換兼職的工作,還是該選擇哪種類型的,才能兼顧呢?

回答 1觀看 614
回答 1

1. 我的學歷高職畢業,之前也幾乎都是在工廠裡工作,最近因為要照顧家人無法配合加班,所以離職了,離職前就有在想是不是要換兼職的工作,還是該選擇哪種類型的,才能兼顧呢?
2. 兼職的工作時間彈性選擇較大,要照顧家人的時段列出,其餘時間選擇兼職的工作,雖然收入少些但得以照顧家人。
3. 兼職的工作,在104首頁點入學生,再點入兼職幫手,跑出5134個兼職職缺,選擇時間、地點、工作內容可接受者,以鐘點時薪兼任,可多少貼補家用。
4. 在104首頁點入打工兼職,跑出38636個兼職職缺,選擇時間、地點、工作內容可接受者,以鐘點時薪兼任,可多少貼補家用。照顧家人健康陪伴會是您最大的收獲。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