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已經快40歲了・學好英文有用嗎?

工作換來換去都是在科學園區做技術員・目前已經快40歲了・英文學了3年多・學好英文在找工作上會有優勢嗎(以我年紀來說)?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學英文沒用・害我也有點疑惑・

回答 3觀看 626
回答 3

都已經學了三年,應該有相當的程度了,無論工作上運用與否都是自己一項優勢,希望您繼續學習,未來在工作上或生活中總是能發揮作用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在職場上學習是沒有止盡,有沒有用,就看想用哪裡,以我個人經驗來說,雖然都在本土商也不一定會用到英文,但我也是三十多歲時有找了一對一的英文老師,四十歲時唸了研究所,能不能用在職場端看怎麼用(看相關技術文件或純進修),至少年齡不會是學習停止的理由,在轉職時也可以凸顯你個人不斷持續進修的部份,這比較偏個人的企圖心,有許多企業在尋才時也會視進修來判斷人才的學習力,加油!

1人拍手・

那換一下,學好原住民語有用嗎?
1.語言是個工具,學不好,你還可以找翻譯。
2.但學好,你可以開了一大片可以學習的面,原本你只能看中文書,看中文報紙,未來你可以看英文書,可以看英文報紙,可以用英文罵人(咦?)...
3.重點是,我學了三四十年,我...從沒學"好"過,而且還越學越爛了呢,是不是想太多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