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包裝員或是作業員好找嗎?

找工作有1年時間,履歷表填完整了,有一家工廠應徵作業員有看到我的履歷表想要請我面試約時間地點,面試官有談問說工廠需要搬重物15~25公斤,我說可以接受,但是面試完之後沒有下文反而工廠線上應徵表直接關起來了,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回答 4觀看 2659
回答 4

表示人家已經找到更適合的人了,不要氣餒。
在104網站用關鍵字"作業員"搜尋有一萬四千個職缺。
可以根據您的所在地和喜歡的產業做篩選,
只要願意做,找到工作應該不困難。

祝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4%BD%9C%E6%A5%AD%E5%93%A1&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3人拍手・

關起來表示找到人了

你就在找其他公司就好

現在職缺很多 只要你願意都可以找到工作

加油!

#還是要去思考一下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比較有發展性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若是已經完成面試。建議您可以直接寫信給對方詢問結果。
除了可以向面試單位表達出您對此工作的積極度外,也可以直接取得對方的回覆並了解原因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企業將職缺關閉,直覺是暫時不再接收應徵履歷表了,其原因很多,例如已找到合適人選、內部工作重新安排、組織人力調整、職務需求變更、已有足夠人選安排面談…等,但不論真實狀況為何,將履歷表多投遞幾家企業,增加面談機會是較好的作法。

通常企業找人不會只面談一位人選,因此求職者也要有心理準備,轉職面談不會一次就成功,當然更不需因為一次面談沒有下文就失去信心,把每次面談都當成練習,並先思考自己的優點與擅長,建立自信心,當有面談機會時好好把握及表現,提高錄取機率。

以上提供參考,祝轉職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