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應徵產品經理或是專案管理的職缺,目前履歷需要加強哪區塊

1. 目前就業中,希望可以轉換職務。
2. 目前工作相關是投放關鍵字廣告在美國亞馬遜平台上,分析競品與追蹤廣告成效。
3. 想了解如果要進入產品管理師或是專案管理師,履歷要再如何修改呢,謝謝

回答 3觀看 2428
回答 3

你好~

履歷調整的部分,建議使用104履歷健診功能尋求giver的幫助,以協助修改履歷。他們可以幫助找出並強調技能和經驗,並使履歷更具競爭力。

一般在履歷中,應該強調技能和經驗,並說明這些技能和經驗如何與產品經理或專案管理師的職位相關。例如,可以強調在以下方面的技能和經驗:

數據分析:在分析競品和追蹤廣告成效方面的經驗可以證明有能力收集和分析數據,並利用數據做出決策。
專案管理:在投放關鍵字廣告方面的經驗可以證明有能力規劃、執行和管理專案。
溝通:需要與工程師、設計師、行銷人員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溝通,以成功完成產品開發或專案管理工作。

其次說明您的轉職動機,在履歷中,應該說明為什麼想轉換職務,以及為什麼對產品經理或專案管理師職位感興趣。可以說明對產品或專案管理的熱情,以及希望在該領域發展的目標。

重點量化成果,以證明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功。例如:

提高廣告點擊率 (CTR):可以說明如何提高廣告 CTR,從而增加流量和銷售額。
降低廣告成本:可以說明如何降低廣告成本,從而提高投資回報率 (ROI)。
縮短專案週期:可以說明如何縮短專案週期,從而更快地將產品或服務推向市場。

以上幾個方向提供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我是先參考一些優秀的履歷都是怎麼撰寫
2.然後改完後請104履歷診療室修改
3.投遞履歷時我會在"自我推薦"這邊,根據不同公司的"應徵職務"需求再客製化履歷(精簡版)

謝謝

1人拍手・

你好
你已經有分析的經驗,可以把你執行過的分析列成專案,放在履歷上
有關履歷的部份,建議至履歷診療室,由其他Giver前輩為你解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