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臨床試驗或醫療器材註冊何者比較有前景?

本身是國立大學醫療相關科系畢業,目前就職於醫療器材顧問商,在公司的職責為臨床試驗的文件及註冊臨床評估報告撰寫,想詢問以目前職涯發展,應該專注在臨床試驗部分或註冊方面?

回答 3觀看 215
回答 3

1. 本身是國立大學醫療相關科系畢業,目前就職於醫療器材顧問商,在公司的職責為臨床試驗的文件及註冊臨床評估報告撰寫,想詢問以目前職涯發展,應該專注在臨床試驗部分或註冊方面?
2. 醫療器材顧問商,職責為臨床試驗的文件及註冊臨床評估報告撰寫,持續兩者,建立專業的廣度。
3. 應該專注在臨床試驗部分或註冊方面,醫療器材顧問商的工作需兩者兼備,從業人員亦以兩者兼備為宜。
4. 兩者兼備,再增加醫療器材的種類,才是紥根的方式。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臨床試驗的文件及註冊臨床評估報告撰寫,您為何要二選一呢?分為主專長與副專長,有機會兩者都學習,不是很好嗎?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你想要二選一呢?是有甚麼樣的考量嗎?

祝福順利

當然註冊部分,又可以認識政府單位,以後跳槽那就是你的人脈.跳槽別家生技公司是很搶手的,不過如果你不喜歡跟人打交道,喜歡專心做實驗,那也只能專注在臨床實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