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身心障礙可以找什麼工作呢

您好:我是一個大學化妝品應用的畢業生,我有身心身份,找了好幾次工作都找不到,彩妝的工作很難找,很多不是要有證照的,就是要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賣場也去應徵過了,結帳的工作又沒辦法做,又不想做清潔工,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到底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439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化妝品應用部份除了走彩妝外,是否有想過從事研發職,在104人力銀行上您可以搜尋"化妝品研發"或"保養品"等關鍵字,裡面會有一些和您的科系相關的職務,雖然不一定是走彩妝師,但卻與您所學相關企畫/研發/行銷/業務/倉管等職務,或許都可以讓您有另外的發揮空間,建議您可先搜尋到您的要職務後,再針對職務所需來修改履歷表,履歷表修改完後則可上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請專家為您修改履歷。

建議找大公司(醫療生技類、有妝品製造、銷售)去投,證照及身心身分可能可以加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