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作業員的工作環境是否容易造成手勞損

現在這份工作作業員今年邁向第五年,長期下來造成手指扳機指已經接受手術,但回去上班即使每天自己復健但手也是容易僵硬跟酸痛,是作業員的工作都是這樣嗎

回答 2觀看 792
回答 2

1. 長期下來造成手指扳機指已經接受手術,每天自己復健但手也是容易僵硬痛,是作業員的工作都是這樣。
2. 生產線是由各個工作站整合而成,每一個工作站的動作都不會一樣,每一個工作站所使用到作業員主要的肌肉都會不同。
3. 工作5年造成手指扳機指,已受傷仍每天使用,縱有復健效果仍不佳。與主管提議希望能更換至不同工作站,最終建立輪調制度,減輕個別部位的負荷。
4. 倘若公司無法接受您更換工作站的建議,那就開始找新的工作,確認新工作手指的負荷不重,找到了再離職。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只要做傷身體的工作,做短期就好,可跳槽,邊做邊找,身體健康最重要,如果做到身體不健康,你下一份工作就會更難找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