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美髮助理應該怎麼轉職美容行業

我讀美容美髮科畢業,做美髮助理八年我想轉職我喜歡的美容行業,請問這樣轉可以嗎?我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嗎?
在來想問勞保可以轉嗎?要怎麼轉離原本的公司,現在還存在要簽約嗎?

回答 2觀看 1084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權益。職場法規】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關勞動法令查詢需求可上 104人資法寶查詢 https://hrlaw.104.com.tw/?utm_source=104JBfooter

我有一位表姐,做美髮助理十多年,非常的温柔細心,但在設計創作上較弱,兩年前當她想要換工作時,分析人力銀行裏適合自己的職缺,如果她繼續在美髮沙龍工作,很難有亮眼的表現,後來她選擇在大的月子中心做髮型師,因為她温柔細心又善於傾聽的特質,深受客戶的喜愛。如果你想要轉換跑道,可以先例出自己的優缺點,並觀察人力銀行上喜歡的職缺,他們會列出該工作需要的技能及職務描述,再來找出適合自己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