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快一年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

大學畢業後,試過很多面試,個人表達口才能力不足,加上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感到很迷茫,雖然大學時期有實習,在學校裡打工,但是出來後還是不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
去做作業員,無論是食品還是電子工廠的,都指撐一個禮拜,環境加上人際關系的問題而離職,面試超商、餐廳都沒有,一直都沒有頭緒空白了兩個月,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
還想要不就去做外送,但是家人反對,因為是女孩子,所以也不准,真的很難找工作。

回答 2觀看 1846
回答 2

1. 大學畢業後,試過很多面試,個人表達口才能力不足,加上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感到很迷茫,大學時期有實習,在學校裡打工,還是不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作業員,無論是食品還是電子工廠的,都指撐一個禮拜,超商、餐廳都沒有。
2. 行政助理職缺,您大學畢業,一般的電腦文書作業一定會,將履歷自傳修正為文書行政專長,並將修正後履歷自傳找104履歷診療室補強。
3. 找行政助理職缺,您的家人阻力變助力,多投多試,累積對行政助理的面試經驗,逐步抓到要領,就有機會克服自信、口才問題,進入職場。
4. 行政助理職缺是每一家公司都需要的,先從小公司50人以下著手,進去磨練個幾年,再往中型公司前進。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您的個性可能比較內向吧,可以試試內勤的工作,例如 總務、人資 等部門助理類型。
面試時,不需要多好的口才,只要真實地介紹自己,態度自然誠懇,切勿因為沒自信,說自己不好不行,反而要表現您的務實面,展現積極度。

"因人際關係的問題而離職",這也關係到企業內部的文化,是每個社會新鮮人都會面臨的,只要公司是正派經營的,自己也要慢慢去適應大環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