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餐飲業跟金融業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

從念書時期就踏入餐飲服務業的我,到我當兵出社會找到的工作自己的心態卻覺得很無趣的工作半年的時間卻無法穩定下來,在104找工作時還是會逛到餐飲,常問自己是不是叫繼續待在餐飲服務業呢?還是選擇跑道轉進金融業會比較好,我對於金融理財方面還是有點興趣這樣,影響我最深的是餐飲,這兩者的方向而我在猶猶豫豫,不知如何是好。

回答 6觀看 11533
回答 6

如果對金融業有興趣,可以放手去試試看,畢竟想像與實際工作可能會不一樣。如果沒有太多金融背景,可以先嘗試看看理專,通常會比較容易入門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想做就試,後悔成本不高

想轉金融跑道是不是有相關背景經驗呢?若只有餐飲服務業經驗應該會有點困難~ 如果很喜歡餐飲為什麼部放手去做?

1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問是對於金融業的那種職務有興趣呢? 如果您想轉職金融產業可以先研究相關工作職務的要求,再根據自身的條件背景去找出共同的特性, 或是找尋相關行業專家及前輩提供建議, 因為您的問題範圍有點大, 建議您可以透過行業前輩做諮詢,藉此梳理盤點自己的問題 https://senior.104.com.tw/c/5cb7d66216ab8a4856a9f3b2

哈摟,感謝您願意提出疑問喔!!。
首先想問問您,有多少工作經驗呢?
不管是餐飲或是金融業,很大一部分都是很重複性的工作,不知道這些是否一樣會讓你覺得無趣呢? 那是否感到無趣又會想要離開?
如果因為工作無趣就離開,這樣就真的很可惜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