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3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投了很多履歷但是都沒機會面試怎麼辦

最近在找關於資訊助理或程式設計相關的工作,但是投了多家公司後,卻都沒下落,不知道是不是履歷的問題,想問履歷應該怎麼改會比較好呢?

回答 4觀看 1623
回答 4

1 投了很多履歷但是都沒機會面試怎麼辦。
2 您可能遇到了一個常見的情況,許多人在求職過程中都可能會遇到類似的困境。
3 首先,檢查一下您的履歷是否清晰明確地呈現出您的相關技能、經驗和學習成果。確保履歷的格式整齊,內容有重點,並突出您的優勢。
4 另外,您可以嘗試自我評估,看看是否缺乏一些特定的技能或經驗,這可能是您沒有收到面試機會的原因。如果有需要,考慮增加您的技能和知識,透過修讀相關的課程、培訓或自學,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5 此外,優化您的求職策略也是重要的一環。確保您正在投遞的工作職位與您的背景和興趣相符合,這樣您的履歷才更有可能引起招聘人員的注意。至104履歷診療室修正履歷。
6 最後,不要灰心並保持堅持。找工作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過程,可能需要時間和耐心。繼續尋找機會,維持積極的態度,並利用您的人脈和社群來尋求支持和建議。
7 祝福您找到理想的工作!記住,每一次面對挫折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1人拍手・

打電話最快 認真 投履歷不一定會看

這幾篇履歷教學分享給你,同時我也分享我的履歷心法,每次投遞都針對該公司作客製化的微調,先揣摩應徵公司會想要的人才特質與經歷,投其所好的加強公司有興趣的內容,減少沒興趣的說明。另外,為了提高或的面試的機會,可以先將想去的產業與職缺做分類,找尋目標公司,完成後開始「廣撒」。

https://blog.104.com.tw/2020-new-freshman-resume-template/
https://blog.104.com.tw/104-resume-conferences/
https://blog.104.com.tw/how-to-write-a-resume/
https://blog.104.com.tw/a-memorable-autobiography/
建議你可以透過「履歷診療室」找Giver幫你1對1的看履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肯定

Hi 您好!

感謝指定回答的機會。同時也建議您可以參考線上前輩的分享,激盪您更多想法。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由於工作因素,非常抱歉延遲回覆
1. 今年從需求與職缺來說,確實相對保守甚至是凍結。
2.因此,強化專業,除了硬實力,還要盡力培養軟實力,並把履歷適度並持續更新,會是現階段能做的。
3.履歷的重點有幾個,供您參考
3.1個人資料與簡介 : 強調與媒合職位有關的且您具備的特質.
3.2希望產業與職位 : 同一份履歷中,盡量選擇相近的職位,若有不同領域,建議另撰寫一份履歷.
3.3自傳是重點
4.自傳建議標題如下
4.1成長經歷 : 主要在於個性養成
4.2求學經歷 : 簡述科系,重點在於社團或打工生活與人際關係
4.3工作經歷 : 與媒合職位最有關聯的過往歷練與成就,要量化並強調差異化成就,是履歷中最重要的吸睛點
4.4未來展望 : 自己如何看待與規劃職涯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