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2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是否可以在面試流程持續過程中,投同一家公司不同部門的職缺

我目前在104投了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職缺,並且收到了面試邀約。今天又在104上看到了同一家公司其他部門的適合職缺,我可以投遞履歷嗎?是否會使目前部門的主管或人資感到不悅,因為據我所知這些大公司的人資在104上是看得到我投遞其他部門的。

回答 4觀看 1534
回答 4

這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引起主管或人資的不悅。大型科技公司通常重視多元的人才,並且鼓勵內部人才在不同部門之間的流動和轉換。投遞不同部門的職缺反映了你對公司多元性和不同領域的興趣。然而,若擔心這可能引起某種不良觀感,你也可以在面試中適當地問清楚有關內部轉換的政策和流程。

3人拍手・

您好,資訊不太足夠,首先職缺的專業能力、工作內容是否有所差異,面試的時候也可以找尋適當時機直接詢問,若是自身的能力、經歷剛好符合職務的需求,相信機會還是存在的。

2人拍手・

大公司HR分工較細,職缺有可能隸屬不同的人資負責,一般狀況都可以重複投,增加自己被看見的機會,除非公司有特別註明請勿重複投遞履歷。

1人拍手・

您好
這是OK的,表示您對各部門的職缺都有興趣,很正常啊~
企業端如何對應,這是企業端自己的安排~
不用擔心!GO!
祝您好運!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