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內投朋友的公司,萬一表現不好會拖累朋友嗎?

請問一下有公家機關的工作經驗,而且還以公家機關的工作經驗為主,但並非軍職,想來找台積電、聯發科、聯詠科這些搶手公司的工作,問題是朋友說裡面的工作內容不是工作條件上所開出來的內容,感覺就是要內投,內投會拖類朋友嗎?怎樣請人內投看看?用求職網,都被打槍,我已經修履歷很多次了,都被認為沒有好的價值....

回答 3觀看 4922
回答 3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你提到的都是知名的科技大廠,它們在篩選上都有一定的條件規範 ; 如果從這片面資訊來看,我必需說的確機會不高,畢竟這是一個高門檻的窄門,不見得是你的問題 ; 但如果你指的是作業技術員之類的工作,就我瞭解這區塊的求職者也是多的,如果你有朋友可以幫忙當然是好事,至於會不會拖累朋友? 應該要問你自己的工作態度值不值得他為你背書.

問題的提問方式跟語句表達也是一個關鍵,也是企業觀察合適與否的重點,價值是要靠自己建立的,從這些細節開始修正起,相信對你才是真的幫助!

1. 企業公司所需要的人才,已建立非常明確的用人標準,每個層級的資格也有明確的學經歷要求。
2. 針對台積電、聯發科屬於科技產業一流的企業,自然是選用一流的人才,篩選的標準自然提高。
3. 您已用求職網投遞多次都被打槍,就是告訴您與公司需求人員的學經歷、專長、本職學能有落差,至於差多少公司可是不會回應的。
4. 企業公司非公家機關,是屬一個蘿蔔一個坑,每個蘿蔔都須發揮功能才能讓組織運轉順暢。不適合就轉換至合適的公司,沒有必要讓自己卡在這裡。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