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最近對於主管行為有些困擾

我高職畢業,目前在銀行做銀行警衛,本人喜歡閱讀,也喜歡和客人聊天,最近我們分行來了一位新經理,不知道是不是偷聽到我和客人談話,從三個月前,只要分行開早會,或早課,就會把我叫去一起開會,要我發表看法,我只是高職畢業,又不知道他們的專業,我就假裝要保護銀行為理由推掉,,最近又提出說,要我去把學歷提升,加入們分行,請問我該如何是好,我我換過三家不同銀行,都要我拉高學歷,加入他們

回答 9觀看 1275
回答 9

我有看到您在前面說,如果可以,你也會想擔任行員,那或許您可以與邀請您加入分行的主管聊聊,他們為什麼會給您這個建議?那以你現在的狀況,加入分行的可能性?適合念些什麼?(以前沒有人,不代表你不能成為第一個呀)

聽聽他們的說法,在做決定或許也不遲。
另一個面向,利用下班時間進修,即使未來未必一定能取得銀行的工作機會,對自己總沒有壞處。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先確定他或銀行要負擔教育學歷費用嗎?沒有的話他只是裝忙,想弄個事而已,不是個咖,沒本事決定事情的. 雖然說機會不等人,不過也不勉強, 你有你的人生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不進則退,除非您願意一直當警衛。

查看1則回覆

1. 高職畢業,目前在銀行做銀行警衛,本人喜歡閱讀,也喜歡和客人聊天,最近我們分行來了一位新經理,不知道是不是偷聽到我和客人談話,從三個月前,只要分行開早會,或早課,就會把我叫去一起開會,要我發表看法。
2. 喜歡閱讀不代表喜歡上學讀書,喜歡和客人聊天也不代表喜歡開會發表意見,如果僅喜歡閱讀、聊天,就不需上學讀書拿學歷。
3. 都快年近半百,生活自在就好。
4. 下次有機會遇到經理,謝謝經理提供努力的方向,就好了,下半句就不用說,生活自在就好。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要先問問您對於自己的職涯發展有什麼想法與規劃,如果願意嘗試不同的職位以及挑戰,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可以跟他們聊聊啊,請教他們怎麼做,然後現在的工作要怎麼辦,等等,如果他們能說出個所以然來,也許可以嘗試嘗試,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本人喜歡閱讀,也喜歡和客人聊天,
>>2.從三個月前,只要分行開早會,或早課,就會把我叫去一起開會,要我發表看法,
>>3.要我去把學歷提升,加入們分行

2.可以從1.客人聊天當中,可以說說客人想法、建議、抱怨等等
3.覺得銀行人員喜歡您,才希望您能加入吧
如果是大學學歷,可以去拚一下進修部大學
行員的薪水也應該比警衛好
如果您比較喜歡當警衛,就笑笑帶過吧

查看2則回覆

恭喜您碰到人生的貴人,如果您聽得進去將會改變您的一生。

把警衛邀進去開會,會議是個學習的寶貴機會,警衛應該都是外包廠商,會把外人找進去開內部會議,這是對您極大的看中和提拔,要好好珍惜。

Best Regards!

Hi 您好:
這種情況您應該要問問自己:比較想待在保全業還是成為銀行行員?
這是兩種不同的道路,而且這件事情沒有人可以替您決定。
若是決定要往行員走,您真的可以考慮去提升自己的學歷,加入銀行。
但若是只想做保全,那學歷就不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以上,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