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從樣樣處理的工務,要跳產品工程師

20機年的工作均與廠房設施、生產機器、維修、維護有關,前20年工作屬於靜、動態事務都要處理,後7年職務都屬工廠工務(屬於工廠全方位處理性質),現想要跳入專業技能的“生產設備工程師”,投了履歷也只已讀,不知道還需什麼技能或經歷,才能由較全方位的雜工跳入比較專業的生產工程師。謝謝
年紀是否也是資方考量的重點

回答 1觀看 1294
回答 1

1. 20年的工作均與廠房設施、生產機器、維修、維護有關,想要跳入專業技能的生產設備工程師,不知道還需什麼技能或經歷。
2. 生產設備工程師職務定義為規劃配置由原料接收至成品出廠,全部過程之機器設備,使空間配置適切,並定期設備檢查。
3. 生產設備工程師工作內容規劃生產設備操作流程,評估新設備之整體效能,定期做生產設備之維護,提高機台生產率,建立新設備所需之材料規範作。
4. 生產設備工程師與廠務維修人員,在職務定義與工作內容有本質上的差異,熟悉職務定義與工作內容後,將心得融入履歷自傳中,重新投遞。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