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請教如何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工作?

1.我大學唸中字輩企管,研究所唸頂尖科大應用外語,目前在政府機關擔任約聘人員兩年多是我第一份工作。
2.想請教如果想換福利待遇更好的正職工作(私人企業或金融業),如何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工作?

回答 4觀看 1437
回答 4

1. 我大學唸中字輩企管,研究所唸頂尖科大應用外語,目前在政府機關擔任約聘人員兩年多是我第一份工作。想請教如果想換福利待遇更好的正職工作(私人企業或金融業),如何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工作。
2. 如何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工作,前題就是不知道才會問這個問題,盤點您有的學經歷企管、應用外語、行政總務,希望從約聘職轉為正職。
3. 您會想轉換工作的原因想換福利待遇更好的正職工作,正職這個目標明確,福利待遇更好即待遇優於政府╱民意機關,一般的狀況起薪政府機關會較高,隨著年資專長的發揮私人企業會高於政府機關。
4. 回到主軸自己適合怎麼樣的工作,先靜下心來看自己的内心,企管、應用外語、行政總務三者在您内心的分量比重排行,列出1、2、3您會有6種可能的排列,選出1、2的專長排列,就此兩項專長適合的職缺,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去點擊去google各職缺人才所需具備的技能,和你自認擁有的技能,把有興趣的職缺儲存,再從你感興趣的工作過濾很想做的工作,線上課程很多,不會就去學,當你具備了你想投的職缺的技能後,再依職缺客製化履歷.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的條件去做約聘有點可惜,要當公務員就直接考。
外語能力好又是名校台灣一些國際大廠很喜歡,企管能做的很多,人事,採購,生管,財會,看你比較有興趣偏向哪塊,兩年年資還很短還沒被定型,都還有機會,要趕快確定方向。

1人拍手・
1人肯定

找尋你最感興趣、有熱情投入的工作,就是最適合自己的工作!
帶著使命感去做到極至,就一定會成功!
你有企管和外語兩種專長,可在應徵面試時好好發揮優勢,要從基層做起,不要眼高手低,多益拿到至少750分數。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