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專科旅館業、畢業後從事飲料店業2年,想轉換跑道

高中是觀光科系,大學就讀高餐旅館管理。畢業後從事飲料店業至今已兩年,想轉換跑道跳脫服務業,本身沒有什麼興趣,不知道有什麼行業願意接受無經驗願意培訓,本身很願意學習、抗壓性也很高。想挑戰高薪、上下班穩定休六日。
現在的職位是儲備幹部,所有飲料店的工作包括叫貨、物料控管、盤點等等都熟練,也是老闆的左右手。但為了未來考量想轉換跑道

回答 1觀看 1045
回答 1

1. 觀光科系,大學就讀高餐旅館管理。畢業後從事飲料店業至今已兩年,想轉換跑道跳脫服務業,本身沒有什麼興趣,不知道有什麼行業願意接受無經驗願意培訓,本身很願意學習、抗壓性也很高。想挑戰高薪、上下班穩定休六日。
2. 現在的職位是儲備幹部,找服務業中型公司儲備幹部,接受無經驗願意培訓,與您現在的工作契合,找到的機會高。
3. 想轉換跑道跳脫服務業,找傳產製造業中型公司儲備幹部,接受無經驗願意培訓,與您現在的工作契合,找到的機會中。
4. 想轉換跑道跳脫服務業,找科技製造業、金融業中型公司儲備幹部,接受無經驗願意培訓,與您現在的工作契合,找到的機會低。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