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0歲想找行政或餐廚助理等工作,但學經歷有落差怎麼辦

20歲想找正職,但高職美容美髮科肄業,工作經歷又不多,語言僅略懂,想從事看看其他的職業,類似行政助理、餐廚助理之類的,卻有許多要求學歷科別,我該怎麼辦?

回答 3觀看 1005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20歲的你,還很年輕,是否考慮過半工半讀的方式來補學歷,由於目前大專以上學校廣設,許多企業都將求職的基本條件設在大專以上,除了已有多年工作經驗或是有證照在手,若還年輕建議仍可加強學習的部份,這對未來二三十年的職涯規畫也會有幫助。
至於現階段工作部份,雖然你提到之前工作經營不同,但仍可把之前的經營用條列式寫在履歷中,學到什麼,以及對你想投的行政助理與餐廚助理工作,你之前的經驗可以幫助到公司什麼,雖然上面也會有基本學歷要求,但仍可嚐試的投看看,不要怕失敗,履歷表可以至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至於補學歷上,你可以試試以同等學歷報考空中或空中大學,若無法則也有一些可補齊高中學歷的學校可以試著報考。
請 祝求職順利

中小型生技公司有妝品類產品的行政助理、業務助理等可試試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