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儲備幹部在公司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我看很多行業都會開出「儲備幹部」職缺,依我的了解,我唯一與儲備幹部一起工作只有倉管,從這裡為出發點去看,我會以為儲備幹部是公司用來培養欺負人的打手,因為我遇到這一位儲備幹部,他是仰仗上級授權給他,事事都拿上級來壓我,甚至會嫁禍誣蔑我,以致於出了事,公司就可以推說他不是主管,純屬個人行為,藉此撇清責任上的關係,因此我對「儲備幹部」這個職務有很大的誤解。

請問前輩,依「正常」而言,儲備幹部在公司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在權責定位上,是不是真的像我公司說那樣,是屬個人行為而與公司毫無關係?

回答 2觀看 617
回答 2

建議您先參考【104職務大百科】儲備幹部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1001002/1

查看1則回覆

恩,儲備幹部表現上是公司週期性招募的潛力新力,另角度看則具有「鯰魚效應」,丟一個新人到單位,讓單位感受一下外面新人的活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