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36-40歲

一陣子沒有工作了,想找更好的工作

國中 作業員
失業有一段時間都沒缺人還要等候通知也沒錄取
不知道什麼時候錄取我有試過工廠,清潔但是
沒有被錄取我等到快瘋掉我都在催了下個月不知道怎麼過生活而且用104都沒有適合我的工作還這麼遠我沒有交通工具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答 2觀看 502
回答 2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可以理解待業期間的焦慮心情,再加上目前適逢年底,第四季普遍為求職淡季,因此更要保持耐心,不放棄持續找尋工作,並能靜下心思考自己適合的工作。

從您的描述,您有面談機會,但沒通過面談,因此未獲錄取;雖然急著找工作,建議您面談時也要保持從容,並做好事前準備,才能在面試官面前好好表現,把握每次面談機會,並獲得工作。

除了104,也同步利用其他管道,例如透過人脈,請親友介紹,或是政府網站
(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等,以增加工作機會。
為解決生活上的燃眉之急,約聘、派遣等工作,或是短暫的打工機會都別放棄。

祝福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我是職涯診所的提問引導師, 因為你的提問比較籠統, 鼓勵你要讓前輩知道得越完整, 大家才知道要怎麼幫你! 請教您以下幾件事:
1.你做過什麼工作, 每ㄧ個工作大概做多久?
2.你失業多久了?失業期間應徵過多少工作?有幾次面談?
3.你最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希望什麼樣的薪資福利?你住在哪裡?
4.你自認自己最棒的技能或態度是什麼?
5.你自認為自己的技能或態度有什麼不足之處?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